富含叶绿体

个人澜巍&骨科年下文章整理

Durandal:

充斥着天雷OOC、垃圾以及狗血大三角,请务必小心食用,本人概不负责


收录期间:2018/7/10~2018/8/18




※ 8/18日更新 ※




④ ABO世界观系列 :澜夜巍,threesome预警


< 起 > / < 承 > / < 转 > / < 合 >




---------------------------------------------------------------------------------------------




① ABO世界观+Mpreg系列


《“物”似主人形》:澜巍,带球PLAY


《移魂》:澜夜巍,精神NTR


《双生》:澜夜巍,当面NTR


《狭路相逢》:澜夜巍,围绕包子去留(?)的狗血大三角


(上)(中)


 


② 双性系列


《双重幻想》:澜巍,双性车




③ 正常世界观系列


《金屋藏娇》:澜巍,个人向剧版结尾补全


《颠鸾倒凤》:澜巍,脐橙PLAY


 


④ ABO世界观系列 


《独占》:澜夜巍,小视频(?)PLAY


 




以下一些碎碎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没兴趣就略过吧w


 


正好7月1号晚上,基友诚邀我一起在线看剧吐槽,闲着没事我就答应了,结果到第八集她人跑了,我继续用她的VIP看(喂喂喂!




P大的原作小说几年前读过个开头,其实我并不感冒玄幻类题材,而且当时正埋在欧美坑里出不来,就搁置了没有看下去(现在从头到尾看了两三遍【大型真香现场.gif




一直吃美攻强受的我原以为这次终于能摆脱冷逆魔咒跻身吃穿不愁粮仓爆满的热西皮了,没想到……我又逆了,都是居老师的错(你等等




另一个号上写过巍澜,然而怎么写怎么别扭,补剧外加苦思冥想几天后终于顿悟应该是又逆了主流,奋而提笔写了篇澜巍,着实有“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之感,就这么一条歪路走到了现在




我这不是热圈逆主流就是冷圈的命大概要等投胎才有救了叭【黄浦江的水,我的泪.jpg



评论

热度(3371)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